close
第一次登上函館山
"真的很冷!"
在大約4點多的展望台頂樓
已經被滿滿的人潮淹沒
我趕緊站住一個位置
以免待會只看到人頭
這時就覺得我的身高真是不利ㄚ
 
雖然快被凍僵
還是不願意離開
就這樣一直堅守崗位
拍拍拍看看看
雖然四周圍的婆婆大軍節節向我逼近
擠ㄚ擠  擠ㄚ擠
我還是試著用我的小小f88努力的拍下一些畫面
說真的0度以下的寒風讓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待了多久
拍了多少照片  取景取的如何
 
只知道有拍了白天到晚上
只記得我看到百萬美景了
 
後來聽旅途中認識的同伴說
他身邊有一位專業的攝影師
就是像你說的拿著腳架
10分鐘拍一張
但是!!他是待在室內說
就是有暖氣的地方
真是聰明~
我下次也要來試試!!
 
不過就像你說的
也是一種紀錄啦!!呵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