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這個時間--上午6:30耶~~
因為今晚就要幫學弟妹上課了
但是最近的混亂結果都沒有準備
昨晚從林口回到家
真的好累....一倒頭就睡了.....
但是不安不穩的再爬起來
現在雖然還沒整理好東西
但就想上網寫寫..不知死活哩~~
 
很多事情說清楚了
才會發現他怎麼會是這個反應
這麼的不了解我哩
他說是因為他不會用詞國文不好
恩....這是什麼原因啊
每次都說我是小朋友
我到覺得他才像小朋友哩~
還是自己故裝大人ㄌㄟ?
如果今天腳色互掉
我還可以這樣輕鬆嗎~~
但是居然跟舅舅說我傷他的心
天阿~真是..........
算了~笨蛋
 
突然間發現了一件事
我真的是陷在自己莫名的情緒太深了
好像連自己都搞不清楚
就硬要問別人一些有的沒的問題
拜託~其實說穿了~~
相處的時間並不長
生活中的交集線也曾遺失了很久
斷斷續續的
我真的太苛求
在自己混沌未明之前
卻要別人清清楚楚
問一些太過假設性的問題
哈哈哈
結果搞的難堪
 
放下並不容易
需要勇氣
希望能夠給我勇氣或許才是我想聽到的
但是如果我聽到了
我真的能夠做得到嗎?
 
我決定先跳出來了
雙魚座的胡思亂想個性真是該死
 
還是認真的作自己該做的事吧!
這一個月還會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!
整理阿媽的照片也是重要的!!
想想未來
學習獨立
規劃生活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好啦!
該繼續整理了
但是
到底之前收集的美工照片到那兒去啦?~~
真是糟糕~~
神阿~~讓它出現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